信息简报

站内搜索

2017年第7期总第140期

发布时间:2017-10-06浏览次数:86

l201795日,上海电机学校党委书记孙培雷、校长胡晟前往上海电气培训基地李斌技师学院,副校长陈信、焦斌、杨若凡,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教务处、人事处、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孙书记一行参观了浦东上海电气培训基地内的实训中心,并听取了李斌学院副院长姚菁的工作汇报。

l201798日,李斌技师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部门全体员工会议。副院长姚菁主持会议,就暑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9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将围绕各项技能赛事承办、各类培训项目开班、鉴定站所运行等多条线同时进行,要求部门全体员工抓紧2017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节奏,学习思考并贯彻各项有利政策,迎接挑战,争取完成好年度制订的计划目标。

l201799日,李斌技师学院为上海印钞厂有限公司开办一期岗位培训班,共有五十余名员工参加了钳工、电工相关知识的培训。

l201799日,李斌技师学院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合作培养的2016级大专班80名学生抵沪。910日,学院召开了简短隆重的开学典礼,并妥善安排落实了教学、生活等各方面管理服务工作。911日起,学生正式开始在李斌技师学院的学习生活。

l2017911日,李斌技师学院承办了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职工技协主办的2017年上海市“技师创新工作室”培训。全国著名劳模、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斌应邀为学员进行授课。

l2017922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主办,云南省职工技协、上海市职工技协协办,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承办的云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电子商务应用及勐腊县农牧技术骨干培训班动员会在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召开。上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何惠娟、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职工技术协会会长潘红伟、上海市机电工会主席、李斌技师学院院长朱斌、上海市职工技协办主任张刚、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出席并作了讲话。两个培训班由15个州市、8家产业(公司)的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和滇中城市经济圈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状元、能手及勐腊县农牧技术骨干人员共75名学员组成,李斌技师学院为承办此次培训班做了精心的设计和安排。围绕创新理念和电子商务的学习二大主题,在培训的方式上采用集中授课、互动交流、参观考察、学习总结等形式进行。

l2017926日、27日,2017上海电气“李斌杯”职工技能大赛叉车工、电焊工专场比赛分别在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举行。今年 “李斌杯”职工技能大赛推出了企业技术比武分赛场赛制,深化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扩大职工技术比武的受众面和影响力,搭建职工技能学习交流的平台。此次专场由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和李斌技师学院共同举办。双方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赛前进行了认真组织和准备,保障了比赛有序高效的进行。

l2017927日,由李斌技师学院承办的云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电子商务应用培训班举行了简单隆重的结业典礼。学员代表交流了培训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对李斌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李斌学院副院长姚菁简要总结了培训班的组织工作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热忱邀请云南的朋友们常来李斌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