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站内搜索

2018年第2期总第145期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410

  • 201831日,第16-17期上海电气“3+3+3”技术工人培养数控铣工技师班、数控车工技师班技能培训开班动员会在上海电机学院举行。李斌技师学院副院长姚菁,综合科科长孟维娟,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汽轮机厂培训干事陆秋生,上海电机厂培训科长莫文渊、培训干事叶克强、教师万建伟,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发电机厂培训主管金静华等出席会议。李斌技师学院“3+3+3”培训班教学管理人员、第16-17期机械制造本科(技师)班的47名学员,以及来自集团企业的21名非3+3+3学员共同出席。

  • 201831011日,李斌技师学院组织的《装配钳工》(技师)和《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示教》开班。《装配钳工》(技师)班共有学员42人,《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示教》共有学员46人。

  • 2018315日,在李斌技师学院召开了2018年上海电气“李斌杯”大赛工作会议。上海市机电工会副主席袁胜洲、电气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宋安祥、电气集团人力资源公司经理程华、李斌技师学院副院长姚菁、机电工会办公室主任孙德鸿、上海电气中央研究院超算中心副主任叶一枝及大赛办公室相关人员与会。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四家大赛分赛场单位的工会负责人也应邀到会,共同就今年的大赛组织筹办进行讨论沟通。

  • 2018323日,李斌技师学院组织进行上海市机械加工专业教研组2018年第一季度教研活动。李斌学院副院长姚菁传达了上海市就促中心第1季度教研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职业培训教学研究成果评选机械加工类教师获奖情况:全市论文类一等奖共计两个,均有机械加工教研组老师获得。2017年公开课评选活动中,全市经过三轮公开课评选产生20强教师,其中机械加工教研组有7位教师入围。布置2018年上海市机械加工专业教研组工作计划。

  • 20183月,李斌学院如期顺利完成了2017上海市社会组织网上年检的申报工作。完成了学院办学许可证到期申领的资料递交及专家现场评估考察等工作。完成了学院商标到期续展的申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