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站内搜索

2018年第3期总第146期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479

  • 20184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阎京华副主席一行调研了李斌技师学院,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并听取了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上海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海涛、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上海市机电工会副主席李斌、上海市机电工会主席、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院长朱斌、上海市机电工会副主席袁胜洲、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副院长姚菁接待了阎京华副主席一行。前来调研的还有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晓辉、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巡视员姜文良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秘书黄彦普。

  • 201849日,上海国资委组织的《上海工匠》纪录片在李斌技师学院进行了拍摄。全国著名劳模、上海电气液压泵厂总工艺师李斌通过纪录片传达了上海品牌理念与工匠精神。李斌学院部分师生也参与了拍摄工作。

  • 201849-13日,李斌技师学院组织企业部分职工参观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进一步了解我国机床工具产业发展和产业市场的时代特征。

  • 20184月,李斌技师学院认真做好了2018年上海电气“李斌杯”职工技能大赛报名、资料收集、收费等工作;制定了2018年“李斌杯”大赛工作进程及相关项目方案;制定了集优公司大赛分赛场“叉车项目”比赛方案。为即将开展的2018年上海电气“李斌杯”技能大赛做好了准备。

  • 20184月,李斌技师学院完成了2017年杨浦年鉴工作相关版面的内容;完成了职业培训机构网络信息核查工作;做好了2018年培训补贴项目申报和培训项目宣传资料梳理及培训项目价格备案公开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