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站内搜索

关于联系参观2018中国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651

各单位:

2018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19-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今年是工博会20周年,上海电气作为首届以来连续参展的企业代表,由市经信委推荐入镜工博会20周年专题宣传片。上海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建华就此接受了沪上媒体专访。专题片将于919日工博会开幕式上播出。

有参观意向的单位,可填写以下《观展人员信息汇总表》,由李斌技师学院与技师协会电气分会统一联系展会主办方,免费制作参观证件,便捷入馆登记手续。欢迎各单位组织相关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届时观摩。

届时中国工博会将规划大于28万平方米展示面积,9大专业展分别是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和新材料产业展,届时将有数10场高质量的高峰论坛及活动同期举行。

展会详情可查询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官方网址:http://www.ciif-expo.com/

参展人员报名请按下表格式详细填写:

2018年工博会观展人员信息汇总表

单位姓名职务部门电话

 

 

联系人: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 凌莉

联系电话:2060568013621966617

报名方式:请将上表完整填写后,E-mail:Tenderlili@163.com

邮件标题中请注明单位,邮件正文中请提供详细地址、联系人、联系人电话,以便快递送达参观证。

如有意向组织30人以上集体参观活动,可在邮件内注明市内集合上车地点时间,会展公司将酌情安排车辆服务。

报名截止:2018825

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

上海市技师协会电气分会

20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