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站内搜索

2018年第6期总第149期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461

201875日,李斌技师学院配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做好接待国家人社部部鉴定中心党委书记韩兵等调研李斌技师学院上海市第008职业技能鉴定所工作,观摩李斌技师学院鉴定所工业机器人鉴定工作。

2018710日至23日,李斌技师学院承办了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省代表队《数控装调维修工》项目的选手在沪集训任务。724日,沪滇两地总工会相关领导在李斌技师学院召开了沪滇合作项目(2018年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数控加工中心)高技能人才培训总结交流会工作。同期,上海市代表队该项目选手的集训工作也在李斌技师学院的组织下有序开展。

2018714,2018年上海电气“李斌杯”职工技能大赛UGSolidWorks、科技英语三个项目的比赛在李斌技师学院举行。

2018716日至18日,李斌技师学院承办了由市总工会、市技协组织的“2018年度上海市劳模、职工(技师、巾帼)创新工作室申报培训班,共有410人分两期参加了培训。

201871921日,由上海市机电工会和李斌技师学院共同组织的2018年第三期上海电气班组长管理技能培训班在李斌学院举行,共有20家产业集团的115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本轮上海电气班组长培训共分三期,总计培训人数342名。培训结束后由李斌技师学院组织考试,并将选拔部分优秀班组长参加2018年上海电气“李斌杯”职工技能大赛班组长管理技能竞赛。

20187月,李斌技师学院完成了民办非企业法人证到期换证的工作;完成了上海市技师技术更新培训方案完善和备案工作;完成了2015-2017年度本市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的资料准备和自查工作。

2018821日,上海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市人大、市人保局、市教委领导调研李斌技师学院,就本市职业教育相关法律法规的修改进行座谈。上海市机电工会主席、李斌技师学院院长朱斌、电气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宋安强、市机电工会副主席袁胜洲、李斌技师学院副院长姚菁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参观学院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