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李斌学院再次获得上海市职业技能培训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A级单位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13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5—2017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A级单位名单,李斌技师学院再次获得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A级单位。

上海市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内容从办学条件与质量、依法与诚信办学两大方面予以评定,共计八大项指标27个分指标,主要有师资队伍建设、场地设施设备、教学管理、办学规模、培训质量、制度建设、培训特色、成果与荣誉等全方位对2015-2017年职业技能培训单位办学情况进行评估。

李斌学院在2018年按照沪人社职【2018179号文件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开展了三年一次的上海市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迎评工作。学院重点展示了三年来在职业技能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制度建设、校企合作、技能竞赛、培训特色、项目开发、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为外省市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面对新形势分析了培训工作存在的差距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2008年起,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每三年开展一轮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李斌技师学院在2006-2008年、2009-2011年、2012-2014年、2015-2017年连续12年四轮保持上海市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A级单位称号。通过本次评估,对李斌学院的办学质量与管理提升将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学院将认真总结,弘扬“李斌”品牌,学习调研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和新趋势,主动顺应培训市场的发展变化,提升市场反应能力,提高管理理念和信息化办学水平,突出学院“学历加技能,学校加工厂”的办学特色,在制造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姚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