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上海阿尔斯通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分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47

为满足轨道交通车辆的维护保障发展需要,进一步弘扬“李斌”精神,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建设一支适应上海轨道交通车辆装配及地铁维保事业发展需要的“高技术、高技能”职工队伍,520日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上海阿尔斯通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分院成立,上海市机电工会主席、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院长朱斌、上海轨道交通设备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铮庆、上海市机电工会副主席袁胜洲、上海轨道交通设备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君、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副院长姚菁、上海市机电工会办公室主任孙德鸿、上海轨道交通设备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SATCO总经理郑勇等出席成立仪式。

朱斌主席指出,分院的成立将对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急需的技能人才培养是有帮助,要把“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李斌精神融入办学及培训工作。作为李斌技师学院一要指导好分院的办学和实施,规范管理,积极利用市人社局相关培训政策,聚集轨道交通、行业、学校等力量,加强轨道交通紧缺技能人才的培养。二要支持好分院的课程设置,尽早启动轨道交通车辆维保工及调试工培训项目开发和考核标准制定。三要服务好分院培训工作,加强联系,注重细节,做好李斌技师学院培训项目的延伸和拓展。

朱斌主席指出:学院和分院要共同努力,扎实有效地落实集团人才建设战略,围绕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及产品质量提升,积极培养适合轨道交通维保及制造业发展的技能人才。(姚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