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8期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11

18期“3+3+3”培训班企业自主课程跟踪

2019年第8期,总第 126期)

  

413日,在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上海电气“3+3+3”18期制冷技术专升本(技师)班的第五门企业自主课程开讲。当天课程是《SAEC产品》,课程主讲人夏黎红为三菱电机营销部部长助理、企业高级内部讲师。 “3+3+3”学员与企业其他部门员工共90余人参与了学习。

SAEC产品》课程目的主要是通过培训,使“3+3+3”学员了解熟悉企业产品的沿革、技术的创新,以及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思考。夏黎红首先开展了三菱电机家用挂机和家用柜机系列产品的全面介绍,详细阐述了各系列产品的特点和市场优势,并分析市场概况。她还重点介绍了挂机(P)ZHJ/(P)AHJ系列的变频独立除湿、人感Move Eye、简单清洁模式等功能。

员们还从课程中进一步地对三菱的品牌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其中,三菱空调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是三菱电机空调得到世界各国用户长期喜爱的“值得信赖的象征”。让学员们坚定了信心,将继续以创新的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贴心的舒适体验。最后,夏黎红还与学员们共同探讨了三菱空调的企业优势、面临的课题和努力的方向。《SAEC产品》课程让学员们清晰地认识到,在企业技术、品质和信赖度的优势基础上,还要具有符合市场变化的反应能力;在消费群体日趋老龄化的情况下,如何抓住年轻人;如何保持三菱电机在行业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