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站内搜索

2019年第1期总第154期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13

2019110日, 李斌技师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院聘任的各培训项目的兼职教师及班主任代表,就如何提高学院各培训项目的教学质量进行了研讨。会上,李斌技师学院副院长姚菁回顾了2018年学院培训工作的总体情况,向全体教师和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与感谢,并希望在2019年中继续支持李斌学院的教学工作。与会的老师们从优化教学方法、更新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手段等方面为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019115日,李斌技师学院为上海汽轮机厂送教上门、单独开设的装配钳工(初级)培训班正式开课。学院与企业协手合作,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使员工参加技能培训更加灵活便捷,使培训效果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

2019122日,李斌技师学院协助上海市总工会做好了2019年上海市职工创新成果奖评审相关工作。

2019215日,李斌技师学院为上海工具厂开设一期《质量检验》岗位培训班,共有71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学院充分利用上海市社会化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相关政策,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与准备工作,通过“中小微企业集中培训项目”平台,为此次企业培训争取到了补贴费用。

2019219日,2019-2021年度上海电气首席技师评审工作会议在李斌技师学院召开。上海电气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宋安祥、上海市技师协会电气分会秘书长陈文虎、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副院长姚菁、上海电气首席技师评审专家谢同伦、刘海运参加了会议,通报了首席技师的申报情况,对初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2019226日,李斌技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会上,副院长姚菁总结回顾了寒假期间学院相关工作,并从上海电气和学院内部两个层面角度出发,分别强调了2019年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弘扬李斌精神、发挥团队协作、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2019228日,2019-2021年度上海电气首席技师评审初评工作在李斌技师学院开展。参加此次初评的人员共41名,涉及企业15家。其中首次申报首席技师17名、历届申报24名,其中已任一届8人、已任二届6人、已任三届5人、已任三届以上5人。七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根据审阅个人申报材料及答辩情况分别评分,经汇总后产生初评结果。初评的结果将在终审工作会议上进行再次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