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能人才

站内搜索

毕卫峰----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54

毕卫峰1995年进入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大型电机分厂嵌线工段从事电机嵌线工作。他以高超的工作技艺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得到了部门同事和领导的充分肯定。毕卫峰是上海电气“3+3+3”技术工人培养第二期学员。

在我国国防军工及国家和集团重点建设项目中,他多次领衔承担电机嵌线加工任务,凭借自身扎实的技术功底和高超的技能水平,多次完成国外少数先进企业长期以来加工垄断的新产品开发。特别在西气东输同步电机和厄立特里亚超大型电机制造过程中,毕卫峰与技术人员共同讨论、试验,不断改进新产品、新工艺,提出许多合理的解决方法,最终使得多项新产品得以试制成功。

毕卫峰在企业中充分发挥了高技能人才的作用,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技术难题,为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队伍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在师徒带教和新员工技能培养工作上,他成绩斐然,业绩突出。作为内训师,他的多位高徒进步显著,均获得高级工、技师等以上职业技能证书,并在各项技能操作比赛中荣获佳绩,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历年来,他分别获得“电气集团青年岗位能手暨新长征突击手”、“公司质量信得过个人”、“公司质量标兵”、“十佳员工”、“公司优秀党员”、“优秀内训师”、“技能操作比赛第一名”等荣誉称号。2019年起,毕卫峰同志受聘成为上海电气首席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