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2020年上海电气“李斌杯”职工技能大赛团体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53

2020117日,2020年上海电气“李斌杯”职工技能大赛团体赛两个项目——工业机器人编程与维护团体赛、班组长管理技能提升团体赛在李斌技师学院成功举行。

为全面落实上海电气“三步走”发展战略,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结合企业智能制造发展和班组建设,2020年上海电气“李斌杯”职工技能大赛设立了工业机器人编程与维护团体赛和班组长管理技能提升团体赛。参加工业机器人编程与维护团体赛共有五支参赛队: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三菱电机上海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两队)。班组长管理技能提升团体赛有四支参赛队伍: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两队)。

李斌技师学院在115日、6日两天组织进行赛前培训中,117日进行竞赛,选手们认真学习、刻苦演练了比赛相关技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环节中,既表现出了个人的最高技能水平,也形成了参赛团队的整体合力,营造出热烈的比赛氛围。

/图 凌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