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李斌学院承办沪滇合作品牌项目-2020年云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30

20201213日至20日,李斌技师学院承办2020年云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共有来自云南省49名学员参加培训。学院在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上做了精心的安排,邀请到了著名全国劳动模范和高校教授为学员们授课。学员们既可以近距离感受了徐小平、王军、孔利明三位“大国工匠”风采与创新精神,也可以从三位教授关于《5G与智能制造》、《互联网+创新能力》、《加强沟通提升执行力》等主题的讲座中获益。培训方式采用集中授课、互动交流、参观考察、学习总结等形式进行,学院组织培训班学员参观上海工匠馆、上海劳模风采馆和浦东改革开放30周年展等。通过培训学习、参观考察、互动交流,学员们不仅学习了创新的理念、工匠精神、人才培养等实务,而且还和上海高技能人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从而引发学员对创新理念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思考。

为了做好此次云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的各项工作,李斌学院就此项工作成立工作小组,从疫情防控、会务工作、接站、住宿安排、三餐、物品发放等每一细节都有专人负责,一环扣一环。基地食堂准备了可口饭菜、辣香俱全招待云南学员,班主任老师更是细心周到,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班是沪滇两地合作的品牌项目,也是李斌技师学院根据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机电工会的工作要求,自2012年以来第九年成功承办沪滇两地联合的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学院将认真总结,积极开拓创新,为沪滇合作高技能人才培养再做新的贡献。

姚菁文/凌莉图